▲有網友到鹹酥雞攤買了一整包三角骨,回家一打開卻讓他氣喊「整包丟廚餘!」但老饕們反而大讚賺到了!(示意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有網友到鹹酥雞攤買了一整包三角骨,回家一打開卻讓他氣喊「整包丟廚餘!」但老饕們反而大讚賺到了!(示意圖/NOWnews資料照)

台灣在地美食十分多樣,其中鹹酥雞攤總讓老饕們愛不釋手,不論是當正餐或是宵夜,都是深受許多人喜愛。不過,有位網友到鹹酥雞攤買了一整包三角骨,回家一打開卻讓他氣炸直喊「整包丟廚餘!」但內行反而大讚認為賺到了。

原PO於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發文,表示近日到鹹酥雞攤買了一整包三角骨,但回家一打開發現上面滿滿都是梅粉,讓他忍不住氣炸直呼「整包丟廚餘!」

▲網友不滿炸物有梅粉調味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▲網友不滿炸物有梅粉調味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卻引來內行們急勸,「這個好吃,超好吃」、「不是台南人,但覺得好吃。雞排加梅粉」、「鹹酥雞炸類不知道可以都加梅粉,加了一次好好吃」、「甜的三角骨才好吃啊傻傻的」、「我的最愛,好可惜啊!」、「不管好吃與否,整包丟掉著實浪費」、「有梅粉很讚欸!不是每家都有,根本賺到啊」。

但也有人認同坦言,「我也吃過那種甜鹹酥雞,根本就是蜜汁酥雞,甜到差點讓你105度那種」、「甜的,好可怕」、「是我也不接受加梅粉的」、「我可以體會,我是個不愛吃甜的人,真的咬下去那口。我都抖了」、「甜的,邪教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
鹹酥雞攤「買哪種炸物最虧」?全場答案超殘酷:像吃剩的
鹹酥雞攤「正確買法」不藏了!聰明人全跪:老闆都會說
好市多「新規則上路」他爽喊變好了!會員全跪:省一堆錢